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玖玖的产出目录

叫我玖玖吧。

这个目录是只有铁虫的。

该目录更新时间为2018年9月26日

以上以下均包括本数。

五更以上中长篇

You Are My Sunshine《你是我的阳光》

MCU+蒸汽朋克双AU+莫比乌斯环设定 正剧向

连载中

Chapter o

 

A Date《一次约会》

复联AU 小甜饼 

单篇连读均可 忠实记录甜蜜的约会系列 

已完结

.Sunny 

2.Cloudy 

3 .Rainy 

Rainy(PWP后续车)

4. snowy

 

In Water《在水中》

泰坦尼克号AU+番外前世今生AU 正剧向

半HE正文结局+HE番外结局+番外甜饼

已完结 

1.“这是梦之船 

2.“他出现在了甲板上”

3.“您会累吗” 

4.“愿意同我来喝杯茶吗” 

5.“我觉得你更美味” 

6.“来一支舞吧” 

7.“我愿伴您左右” 

8.“你是我的天使” 

9. “这是未来”

10. “真正的狂欢” 

11.“那么,晚安” 

12.“若我一无所有”

13.“为什么不呢” 

14.“我的王子”(车)

15.“做好准备 

16.“我不在乎”

17.“我在里面”

18.“别放开我的手”

19.“来了又走”

20.“声名水上书“

番外部分:前世今生现代AU

HE番外一:“那是梦之船”

HE番外二:“我要抓紧他的手”

HE番外三:“我的精灵”

HE番外四(完结):“我所爱”(HE)

日常番外:“我们的未来”

 

Forget-me-not《勿忘我》

科幻AU 正剧甜

双结局BE线+HE线+番外甜饼

已完结

1.坠落勿忘我之乡  

2.这里有一本日记 

3.两千五百万光年外的的故乡 

4. 我叫它太空勿忘我

5.就这样生活(车) 

6.还有多少时间 

7.机械勿忘我 

8.坦白与不存在的泪水

9.“请别忘记我“(BE) 

10.这里是勿忘我之乡(HE) 

番外:Raining

 

Love never fails《爱是永不止息》

蜘蛛侠英雄归来设定 全糖爆甜 

完结

这是(1)

这是(2) 

这是(3) 

这是(4)

这是(5) 

这是(车)

 

 

 
 

 

 

三更以下短篇

Tianjin《天津》(上)游记式甜蜜爱情

Punishment《惩罚》(伪车,上) 

Punishment《惩罚》(真车,下)微黑化车 未成年虫 大雷

 

Once-in-a-lifetime《一生一世一次的》(一发完)主虐双结局 奇怪文笔

Summer《夏》(一发完)夏末初秋里的小甜饼

The Answer《答案》(一发完)逆年龄差小甜饼

—LOVE—

评论(4)
热度(493)
  1. 共20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