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Love never fails(4)

  甜,双向暗恋。虽然没有什么人看也很少有小可爱评论QWQ,但是我依然会继续为铁虫努力的!

这是(1)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3e88f

这是(2)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52c55

这是(3)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76519

  Bears all things,believe that things,hopes all things,endures all things.

  凡事包容,凡事相信,凡事盼望,凡事忍耐。

  以下正文。

  

  Tony在等待果实成熟的过程中日渐焦躁。

  毕竟爱情这种东西充满了渴望和占有欲,然而Tony作为前花花公子已经凭借着自己的身份、财富,高超的手段以及甜蜜的情话不知道俘获了多少芳心。要知道,捕获喜欢与欲望的寄托之人对于他来说就像是想要放松一下时亲自开车去某家甜品店买几个甜甜圈一样轻而易举。

  没错,只要自己愿意,等待这个词条一定不会出现在他的字典里头。

  但是现在的Tony·Stark却忽然发现他情愿这样——如同毛头小子已经看到了心爱的女孩写满自己名字的日记却羞于在她的桌肚里放一封情书。

  这是一种满含着甜蜜,势在必得却又因为重视而充满仪式感所以变得小心翼翼的感情。

  Tony Stark享受这种感觉,甚至迷恋这种感觉。在小东西穿上战衣的时候Karen会发过来他们的对话。有时候是一天生活的碎碎念,有时候是对于自己浓烈的爱慕。

  年轻的孩子总是不擅长保守秘密更何况Peter这种小话痨。

  他听着自己的孩子诉说着对自己情感的不确定,听他说出那些诸如“Oh,Mr.Stark一定不会喜欢我的 ”之类的话。

  Tony感到自己快要得了失心疯!

  老天!自己的kid总是这样该死的可爱——他实在是找不出什么理由不去喜欢和疼爱他。

  
  最初他也曾经觉得对方幼稚、孩子气,罗里吧嗦——甚至在孩子堆里看起来像一个loser……然而在“婴儿看护计划”当中他却逐渐发现了男孩儿纯金一般的本质,少年简直就是纯真、活力和聪慧的代名词。

  于是Tony开始越陷越深,当外表的吸引和狂热的欲望都随着时间的潮水逐步理智冷却,男孩慢慢成长起来,他却是不可自拔的更加爱他。

  当时总是思索着等到他长大,他总是劝说自己等到孩子再长大一些。

  但是现在他不想继续等下去了。

  
  我曾经说过要等你变得更好,再为我所有。

  可现在我耐不住了。

 

  所以我需要你在打上我标签的前提下,在我的臂弯中成长。

  

  Tony思考了一小会儿。

  “编辑短信给我的小Peter,”他说:“Kid,Stark工业的主人最近准备去海边度过一个周末。他意识到下周五不仅仅是儿童节还是你的生日,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同一个孤独中年男性共度假期顺便让他为你庆祝生日。

  “他希望你能说‘OK,Mr.Stark’。

  “我认为你必须得那么说,kid。”

  其实他也非常愿意自己的名字从那张略微带一点儿草莓红的薄嘴唇里冒出来。

  

  不过现在还不是时候。

  

  Peter最近状态好得令Ned咋舌。

  虽然他一直清楚Peter Parker不光是极富头脑的天才还是令人称赞的蜘蛛侠,但是他的低调朋友从来没有像现在这样如同在大气层里燃烧的流星一样发光发热。

  “Peter Parker,100分。”西班牙语老师瞅着他的朋友说:“非常好,Peter,看来努力总是值得的。”

  旁边Flash的目光已经快要锐利得像一把小刀子戳过来了。Ned敢说一会儿下了课这家伙就会跑过来找麻烦并且四处宣扬Peter一定是在作弊。

  “Wow,最近怎么突然又高兴起来了。”Ned在实验课上悄悄问Peter:“是Stark又做了什么新的小东西给你吗?”

  “No,Ned.”Peter扶了扶护目镜说:“什么都没有发生,但是Mr.Stark准备在我生日的时候带我出去度假。”

  “What?!”Ned显然不是个能沉得住气的伙伴。

  “他只是放错了试剂!”扯着loser才有的借口,Peter连忙冲着四周满怀着嘲讽的同学回以歉意的微笑,他几乎是咬牙切齿:“你应该小声一些!”

  Ned却不怎么淡定了:“我的天呐!你如果把这个讲出来,那全校的同学一定都会仰慕的跑过来在你身后眼睛里冒红心!”

  Peter心里很是骄傲,这听起来简直就像是宣扬主权似的——然而这么想着,他却有一点脸红。

  “咳咳,听着Ned,你要绝对保守这个秘密——否则我会失去这个机会的。”他说:“还有,别再问了。”

  小胖子强压下胸腔里飙出的一堆问题,几乎要憋坏了。

  

  不过Peter Parker最近的状态确实可以说是相当飘飘然了。

  这也不难理解,毕竟没有一个小男孩能不为爱慕之人的邀约而兴奋难耐。

  更何况自己爱慕的人不仅仅是心头的蜜糖还是天上闪烁的星辰。

  时间到了周四晚上,小蜘蛛打开衣柜瞧着清一色的文化衫和格子衬衣发呆。

  虽然Tony已经明确说了什么都不用准备——但是类似四角裤之类的玩意儿你总是不能拜托一位百万富翁统统为你准备好。

  那也太羞耻了。

  

  Peter这时候开始苦恼——然而一个买三明治都要讨价还价的拮据穷学生,你真的不能指望他有一架子红红绿绿的夏威夷衬衣和沙滩裤。

  所以当Peter惴惴不安从学校门口走出来发现停在校门口那一辆对于某只花孔雀来说已经是掉价到死的玛莎拉蒂Levante的时候,他搓着身上最为漂亮(他自己认为的,在Tony眼里这一件同之前他穿过的每一件都没什么差别。)的衬衣几乎有点崩溃了。

  那一刻自己配不上所爱之人的感受异常明显,这使得他想要立刻喷出一股蛛丝飞快荡开。

  然而Tony显然想的没有这么复杂,天知道这辆车已经是他所认为的低调的极限了。况且自己的kid无论在什么时候看起来都是那样甜蜜可人,他打赌那一双漂亮的深焦糖色眼睛和棕色卷发就算是包裹在廉价的破床单里都依旧能毫不费力的令自己充满性致。

  喔,光是想想就令人难耐。

  然而Tony已经不是当年那个什么都写在脸上的毛头小子了。他放下了车窗,毫不在意周围或远或近围观看热闹并且小声惊呼的高中生们。

  “Oh,kid,上来吧,我相信你已经跟你的梅姑妈商量好了。”Tony摘下眼镜,冲Peter眨了眨眼。

  Peter不想承认自己几乎要被那双琉璃眼电得晕过去了。他有点摇摇晃晃的爬上了副驾驶,而后语无伦次。

  “Yeah. I'm,I'm so sorry,Mr.Stark…”

  Tony看着旁边的孩子,哦,他的小卷毛委屈得都快要撑平了。

  “哦,我说当然,我已经告诉她了(只不过内容是在史塔克工业参观学习)……但是sorry,先生,我实在找不出合适的去海边玩的衣服。哦,当然,这是非常不得体的但是我发现的时候已经来不及买了(并且我也没有钱,天呐!)……I'm s sorry…”

  “kid,够了。”Tony几乎大笑出声来,他发动引擎并冲车子外的围观者们微笑着点了点头换来一片惊呼,而后升起车窗并顺手拍了拍小东西的肩膀:“Mr. Stark难道会让你光着身子在沙滩上跑来跑去吗?你所有的衣服我都已经准备好了,你什么都不用带。当然,你可以带着你的作业。”

  Peter的脸又红了,耳根的颜色像煮熟的虾子——然而他依然努力的维持着自己轻松的形象,勉力抬起头并紧紧提起唇角露出一个俏皮的微笑:“Oh,您不知道我有多么感谢,这一定很贵吧,我会努力打击犯罪的——嗯,虽然我现在还不是复仇者联盟的一员……Mr. Stark。”

  “没什么孩子,要知道那一套蜘蛛战衣就够你为史塔克工业工作好几辈子了。”Tony一只手扶着方向盘另一只手戴上眼镜说:“我可从来没有要求你偿还过,你只需要好好的长大就够了,我的教育方式还是很不错的。”

  Peter想起那一件甚至能够吐泡泡煮咖啡的战衣,心里涌起一股一股的甜蜜来。

  “好了,kid,生日快乐!。你现在只需要跟着我享受你的完美的生日假期。”

  “真是太酷了……不过,不过Mr. Stark,实际上我到现在还不知道我们要去哪里。”

  没错的,自从小蜘蛛得知自己会拥有一个如此美妙的旅行后就不断的发消息给他的Mr. Stark,然而追逐浪漫惊喜的男人只是告诉他等着就好。

  “你只需要等着就好。”Tony露出一个笑容:“我难道会让你失望吗?”

  “不不不!当然,sir,我知道您一定都安排好了!我只是太期待了……”

  “那就好好睡一觉,相信我,你醒过来之后会开心的蹦跶到没劲儿说话。”

  

       —TBC—

评论(10)
热度(273)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