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Love never fails(3)

这是(1)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3e88f

这是(2)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52c55

大家儿童节快乐!也祝荷兰弟生日快乐!以下是小甜甜。

  

       Does not rejoice in iniquity,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

  以下正文。

  Peter已经对隔几天一次的早上起来收获四角裤南极洲地图这件事变得有点麻木了。

  他渐渐察觉出这种感觉并非没有缘由。Tony·Stark对于绝大多数人来说都是那样极具魅力——他是行走的强力磁石,吸引着所有哪怕只对他有一丁点儿好感的人接近并深陷其中。

  更何况自己这样本身就对他充满仰慕与崇敬的人呢?

  

  体育老师又在播放他的美队励志视频,小蜘蛛却早就神游天外。

  他的脑子里充斥着这段时间发生的那些美妙又罪恶的梦境。汗水,吻以及其他一些什么东西……又羞又快活。每一个画面都染着暧昧的橙红色。他有时候竟然会像个婴儿一般嘤嘤哭泣,又像岸上的鱼儿一般缺氧喘息,他甚至沙哑着嗓子叫男人“Daddy”。

  “Oh my god !”Peter几乎快要崩溃了。他在这时候就会突然回忆起当时同Tony相处的点点滴滴来——瞧吧,现在的他都不再恭敬的称呼男人为“Mr. Stark”了。

  

  Tony.

  Peter在心里悄悄念叨着,生出一种甜蜜来。胸腔好像一个罐子,被冒着热气的糖浆灌满,滚腾的金黄色的液体吐着气泡,每一次炸裂就发出一声甜甜的“Tony”。

  之前那些在他眼里平凡的小粉丝与大英雄的相处片段被一点点翻出来。Peter一边机械性的做着卷腹,一边回忆着第一次见到Tony;第一次拥抱他,虽然对方只是为自己打开车门;第一次不小心摔在对方怀里,虽然额角不小心碰到了他胸前的反应堆(复联三设定)……他看到Tony·Stark从他的战甲当中走出来,没有那副墨镜,他的棕色眼睛如同琥珀一般熠熠生辉。

  我大概是爱上他了……Peter苦恼的想着,天呐!这是一件多么荒唐且绝望的事情!

  男人是那样的优秀,他就像是站在璀璨聚光灯下的三栖巨腕,而自己只能拿着电子字幕牌偷偷的买下每一张海报和专辑等在挤满粉丝的后台期盼他冲自己露出一个笑颜。

  他的身边到底环绕着多少莺莺燕燕,那些莺莺燕燕又是如何的环肥燕瘦Peter在各种传闻中已经了解了不止一星半点儿——在他眼里,起码那位红头发的助理女士就比自己不知道好上多少。

  这份感情,似乎永远得不到回报。

  就这么想着,Peter的心情急转而下。胸腔中的蜜糖仿佛突然凝固,变成了焦褐色的一块,塞得自己喉头发紧。于是原本只是机械性的卷腹也愈来愈快愈来愈快。

  “速度太快了!”Ned小声朝Peter喊:“天呐!你慢点!”

  Peter这才发现自己仿佛已经持续做了不止一分钟的卷腹,并且在不经意间使用了蜘蛛力量。

  “Wow!我的肚子要裂开了……”他立刻大喊着,装模作样的用力起了两个又突然解力倒在垫子上喘气。

  周围的同学觉得这个家伙怪得简直像一只蜘蛛,许多女孩子都抿着嘴偷笑起来。

  “你该不会是抽筋了吧?”Flash撇着嘴笑。

  Peter自然不去过多反驳,他微微弯着腰站起来,脸上的表情有一点儿不易察觉的小难过。

  甜蜜蜜的翘嘴角儿有点往下掉。

  自由活动的时候Ned凑过来拍了拍Peter的肩膀:“最近又有什么重大罪犯了?”

  “哦,没有Ned。哪里有那么多罪犯和罪犯。”

  “那是Stark为难你了?”

  “没有。”Peter想了想又加了一句:“他很好。”

  Ned突然不再问,他盯着Peter看了一会儿。

  “你脸红了,Peter·Parker。”

  小蜘蛛几乎是口齿不清手忙脚乱的冲朋友解释着五月末的天气实在是太热了自己比较所以显得红之类的:“你知道吗?在中国这叫做‘上火’了。天呐,你究竟是怎么看出来我脸红了?我真是不明白。”

  这时候他的手机突然“滴滴滴”的响起来。

  信息提示:来自a Mr. Stark。

  Ned凑过头去看:“为什么是一只?还有更多只吗?”

  Peter飞快的把手机塞回兜里大声说:“就是顺手打上去的,没有再改。”

  于是Ned非常差异的发现好兄弟的面颊变得更红,整个人就像是撒了一层草莓粉的雪顶。一瞬间他突然觉得一向看起来沉默腼腆其实话痨聪明的好友羞涩明媚得像个小姑娘。

  这个感觉很不对。

  Peter是真的有点害羞——那个a是在他心跳如雷的思考了半天后加在备注上的,这样Tony的名字就能在通讯录里保持第一个。不过最近他也有在严肃的思考改成a Tony怎么样。

  他换了个角度重新解锁了屏幕,Tony的短信蹦出来,还不止一条:

  “Kid,Stark工业的主人最近准备去海边度过一个周末。他意识到下周五不仅仅是儿童节还是你的生日,不知道你是否愿意同一个孤独中年男性共度假期顺便让他为你庆祝生日。”

  “他希望你能说‘OK,Mr. Stark’。”

  “我认为你必须得那么说,kid。”

  Peter的心快要蹦出来了!

  “Ned我还有事先回家了!Bye!”

  于是脑子里突然有点什么想法的Ned在那一瞬间愣了一下所有思考全都烟消云散。

  

  小蜘蛛快要激动的晕过去了!

  他紧紧的攥着手机,飞快的闪进小巷子换上了战服,几乎是用一种撒欢的小狗一样愉悦的姿势自己同比例的速度飞了出来。Spiderman在高楼和树丫顶飞荡,他甚至在人少的地方兴奋的尖叫:“Wow!Tony·Stark要和我一起过生日!天呐!他要给我过生日!我不知道该说什么好啦!天呐!”

  “能看到你这么高兴真是一件幸福的事。”AI适时的出来由衷的赞叹了一句。

  蜘蛛侠头套里的Peter笑得面部肌肉都要抽筋:“哦,你知道吗Karen。Tony邀请我在生日的时候同他去海边度假!”

  早就从Friday那里了解一切的战衣Lady语气迷样的兴奋:“那真是太好了!”

  “是呀!”Peter完全是凭着劲头在楼宇之间晃荡,他兴奋得要死,脑子里全是Tony漂亮的眼睛与小胡子:“虽然……虽然我知道他一定不会喜欢我的……”

  “请小心!前方左转有一栋大楼!”

  那一天油管上有人抓拍到蜘蛛侠撞上了某栋高楼的玻璃墙。

  事后Peter难过的坐在一幢大厦楼顶垂着腿甩脚。

  “过个生日又怎么样呢,他不会喜欢我的。”

  Karen这才明白Peter的难过不是因为撞上大楼。她正准备安慰几句,然而男孩又发话了,Spiderman——这时候更像是Spiderboy,突然扯下面罩跳着站在楼顶上小声立誓:“现在不喜欢我又怎么样呢!Peter·Parker最后一定能让Tony·Stark承认我很棒,

  “并且承认我值得他的喜欢!”

  于是十五岁(还有一周就要十六岁)男孩的脸再一次不争气的红了。

  他定定的站了一会儿,突然蹲下来将滚烫的脸埋进了两手之中。

  “为什么这样坚定的喜欢Mr. Stark呢?”Karen利用各种数据比较后认为这是个问问题的好时机。

  “Wow…”Peter咬了咬下唇,他抬起头来,突然带上了些超级英雄应有的严肃:“大概是因为我:‘不喜欢不义,只喜欢真理吧(Does not rejoice in iniquity,but rejoices in the truth)’。”

  “而他在我眼里就是我的真理。所以从小时候的崇拜开始,大概就会有这样的一天——我会爱上他。”

  这答案令Karen在短时间内都无法找出回答的应对方案。于是一时间两人,不,Peter沉默了。

  “天呐,我在啰嗦些什么?我要赶紧回复!”仿佛是想到了什么,他重新带上了面罩,朝着家的方向飞荡:“Karen,帮我发给Tony,就说:‘OK,Mr. Stark’。”

  “好的。”

  “哦,然后再发一条万分感谢,加一个笑脸(:D)。”

  “好的:D。”

  Karen装模作样的在Peter的视线界面里编辑了短信并发送,然后不动声色的在后台把刚才的录音打包发送给了Friday。

  

  于是正在实验室里捣鼓战甲的Tony收到了来自kid的两条短信以及一段音频。

  他几乎笑出了声。天知道当他听到自己是他的真理的时候,风流纵情的Tony·Stark几乎被感染到耳根发红。

  多么可爱的kid——有时候像打呼噜的猫咪有时候又像摇尾巴的奶狗。

  当然,不管怎么样都像是撒着草莓粉的甜甜圈一样甜。自己怎么会不喜欢他,更多时候Tony担忧的是男孩接受自己的时间太过漫长。

  好在Peter根本不需要担心,Tony鼓弄着手里的新材料想着自己潜移默化的暗示,隔三差五的邀约和小礼物终于是没有白费。

  “告诉他星期五放学后我会去接他,什么东西都不用准备。”

  “Yes,sir.”

  AI能从此刻Tony略微有些加快的心跳当中感受出boss的愉悦。

  Tony从实验室里走出来:“记得嘱咐Happy提前把事情安排好。”

  “没问题。”Friday一向贴心:“您今天心情很不错。”

  “当然,这是收获的兴奋。”

  

    —TBC—

评论(18)
热度(256)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