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In Water(在水中)[7]

泰坦尼克号AU
【按照大纲铺垫基本上要结束了——】

玖玖的产出目录♥ 

           

“Here lies ones whosename was written in water.”

“此地长眠者,声名水上书。”

——济慈墓志铭

    


7.“我愿伴您左右”

  
  Peter甚至还没有搞清楚究竟发生了什么。

  这时候——整个世界,整个海面,整个泰坦尼克号上,仿佛都只剩下这个吻。

  海风的冷一瞬间都不见,大衣虽然脱离肩膀,但他已经被整个儿拥入男人怀中……紧接着嘴唇上便生出温热的触觉,男人有点儿扎人的小胡子蹭在脸上,麻麻酥酥。

  男孩惊讶得忘记在接吻的时候闭上眼睛。他无法思考,只能大睁着眼睛直直望向男人。

  Tony的经验何其丰富,在最初便半瞌着眼睑展现出一种老手应有的姿态——他的吻温柔又缠绵,却带着不容拒绝的侵略性毫不犹疑地破开了男孩的牙关。

  Peter依然呆愣着,这使得男人禁不住张开眼睛微微分开唇齿。

  “Kid,你不觉得我们的头一个吻是需要闭上眼好好享受的吗。”Tony用额头抵着男孩的,他们之间的距离是那样近,仿佛下一秒钟就要钻进对方的目光中。

  Peter在这一指宽的距离里恍然地想入非非:或许能透过那双漂亮的眼睛钻进Tony心里去也说不定。

  “小坏蛋,居然还走神了。”男人笑出了声,接着便狠狠堵住了男孩回过神来后自然而然冲口而出的那句“抱歉”。

  月光温柔又恬静,星空与大海的波光揉成一色。泰坦尼克如同一座航行在混沌中的岛,岛上缓缓生出金苹果树一样蓊郁①的情。

  这个吻持续了十几分钟,也可能是一个世纪。它满含着渴望与疯狂又充斥着怜惜与疼爱。肺腔里的空气都被压榨干净,男孩与男人之间最后的一点儿用年龄,惩罚和阶层筑起的壁障都被挤碎。

  他们的嘴唇缓缓分开,彼此都气息不稳。

  “你是太妃糖吗,kid。”Tony捧着Peter的面颊低声说:“不——没有什么东西比你更甜。”

  Peter直直看着男人的眼睛,他笑起来,因为缺氧声音带了一点儿抖:“先生,让我做您口袋里的糖好吗?虽然这……这听起来无礼又荒唐;我们,我们才认识了整整一天……而我只是个穷小子……”

  “口袋里?我以为我已经把你含在嘴里了。”Tony轻吻了一下男孩的额头,敞开大衣将他整个包在里面:“但你得想清楚,小道格拉斯②。”

  Peter钻进了Tony怀里,把面颊埋在了男人胸口:“我不在乎——况且先生,您不是王尔德。”

  “听着,男孩。”Tony倚在栏杆上,抬头望着天空。这时候有薄纱般的流云遮住了半边月亮,天色更暗,他吻了吻男孩的发顶:“我也不能说自己怎么样,也不会做什么保证。因为我也说不清楚……现在,总而言之这种体会真的很奇妙。

  “——不过,我以前真的没有见过你吗,kid。我的心里为什么像是早就装了一只小鸟儿呢?只不过见了你才醒过来。”

  “或许……或许我,我就是那个‘模子’吧。”男孩的声音闷闷的,塞着点点的羞涩,毕竟这话听起来实在是骄矜得太过:“我不需要什么保证,先生。

  “我只想陪伴在您身边,像罗斯那样。”

  

  当Jarvis看到自家主人独自打开舱们回到房间的时候,贴身男仆几乎以为是看到了西边升起的太阳。

  “您——”男仆疑问地出声,

  Tony摆了摆手,伸着手由着Jarvis帮忙褪下了大衣:“你不是说我像是耍着兔子转圈的灰狼吗,我觉得你说得挺有道理。”

  “恕我直言,先生。”男仆挂起了主人的外套,那件黑白格子的大概是被男孩穿回去了:“您这样子倒像是温和的猎犬了。”

  男人大笑起来,往浴室走:“随你怎么说。”

  Jarvis笑着微微弯腰:“是,我的先生。”

  
  
  Peter几乎是脚底打飘地走着。

  虽然在甲板上他能够仰着脸说出“我愿陪伴您”这样的话语——然而他的心里依然是个刚刚触到仰慕之人的毛头孩子,巨大的幸福感和“王尔德之祸”的不安像是鼓槌一样重重敲击着心壁,震得他都要迈不稳步子。

  Tony用他的黑白格子大衣将男孩裹了起来,他们走下底舱已经是将近十二点。

  “害怕了?”男人把Peter的棕色卷发揉得乱糟糟。

  “不——”男孩倔强地抬着头,他的眼睛像是落进了星光:“我从不会害怕。”

  他们在走廊当中静静的接吻,互道晚安后才分开。

  

  Peter回到房间的时候其他三人都已经睡熟,Ned瘫在下铺露出半个肚皮。

  男孩为自己的好友扯上被角儿,抱着男人的呢子大衣爬上了床。

  一天半的行船已经让他适应了微微的摇晃,泰坦尼克号这方巨大的摇篮载着这千百人的美梦,轻荡慢飘。

  Peter就如此沉沉睡着了,唇角上挂着笑。

  
  
  “昨天晚上你到底是什么时候回来的?”Ned正在洗漱台旁用毛巾擦脸,他小声抱怨着:“你认识Tony Stark?!天呐,这事情我怎么不知道——”

  “我只是前天晚上在甲板上碰到了他,脸了几句话。”Peter垂着腿坐在上铺,这时候对面的一对父子已经去了餐厅,船舱里只剩下他们两个人:“Mr.Stark昨天只是请我吃了顿晚饭什么的。”

  “吃饭还免费送衣服……这种好事情怎么就不让我碰上呢?!”小黑家伙巴望在圆窗跟前憋着嘴:“不过你们吃得还真晚。”

  上铺的男孩声调陡然拔高了些:“只不过是散了散步。”

  “好吧好吧……”Ned扭头看了一眼似乎开始走神的好友,没有继续这个话题:“我们去吃早餐?”

  

  然而随着这句话传来的是敲门声。

  “Mr.Parker,今天有没有时间同我家先生用早餐呢?”

  门外的管家一脸温和的笑容,Ned扭头看着自己的舍友爬下了床铺。

  雪白的丝绸衬衣和精致的小马甲,一身黑白格的套装招眼又妥帖。

  他一向知道Peter长得受欢迎,然而没想到如此打扮竟然生出点贵族的优雅和天真。

  “有的。”男孩笑着说:“真是麻烦您了,Mr.Stark一定已经等了很久——”

  “没关系的,Mr.Parker,先生才刚起床不久。”

  Peter冲着Ned挤了挤眼,便跟着西装笔挺的男仆出门去了。

  Ned呆呆地点了点头,在那么几秒钟的功夫,他忽然觉得自己的好友像个要去出席相亲宴会的名媛。

  他晃了晃头,把这荒唐的想法甩出了脑子。

  

  “你确定看清楚了?”

  “千真万确我的先生,Tony Stark确实和一个三等舱男孩呆在一块儿。”

  

  
—TBC—

【看我这么可爱,你们给不给我心心手手评论论呀🙈】
  

 
①金苹果树:赫拉和宙斯的定情信物~

②王尔德和道格拉斯,还有罗斯:因为同性恋而潦倒一生的伟大作家和他后期迷恋的美男子,不过后来道格拉斯离开了;罗斯是王尔德最初的恋人,一直陪伴他直到去世(大家可以查一查,确实令人唏嘘——)

评论(21)
热度(178)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