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Love never fails(5完结)

终于完结!双向暗恋,甜~全文大概两万字OWO
想要车请在评论区留爪子~

接下来开始更新下一篇,保持每一更后接一个点点梗,不过可能会因为期末考试更新缓慢OWO

这是(1)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3e88f

这是(2)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52c55

这是(3)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76519

这是(4)

https://shenruozhijiu.lofter.com/post/1e872864_ee79c4e7

  Love never fails.

  爱是永不止息。

  以下正文。

  

  Peter从来没有见过这样美丽的海面,尤其是在夜晚。纯净的深碧色与墨一样的黑蓝混杂在一起,在星光的映射下碎金层叠,变换交织,仿若梦境。

  “So amazing!我是说,Mr.Stark,这真是太美了!我还从来没有见过这么美丽的海景!天哪,这就像是《海上钢琴师里的镜头》……我像是走在一片水晶前面一样。”

  Tony笑着拍了拍蹦跳着的孩子:“那就尽情的玩吧,在我的私人海滩是不会有人打扰你的。”

  

  

  在五个多小时之前,Peter还不知道自己会搭乘Tony Stark的私人飞机从纽约直接飞到西耶斯塔岛。

  这会儿是八点钟,天空已经完全黑透了。Peter站在沙滩上,略带些凉意的海风吹在面庞上,带着潮湿的咸味,清爽又恬静。

  

  “Oh,先生,这就像是一个梦!这真是前所未有……太浪漫了,我都不知道说什么好。”Peter的心像是网住了一兜子鱼的网,里面的小鱼蹦跳扑腾,几乎每一次鼓腮都使得少年对于浪漫与爱情的渴求进一步加深。

  Tony搂着少年的肩膀在海滩边散步,他的动作轻松自然,但仅仅是这样就已经使得Peter快要同手同脚了。

  “我们散一会儿步,到我的住处那里去吃一点东西。今天太晚了,想要游夜泳必须要明天。”Tony打了一个响指,天空中飞荡着的小照明器萤火虫一般围绕着他们忽远忽近。他理所当然的安排着Peter的行程,而后者完全只会高呼着“cool,cooler,coolest”在一堆自己冒出来的粉红色泡泡里傻乎乎的点头。

  “当然,Mr.Stark,我一百个情愿。”其实没有那个年轻人不想一个扎猛子跳到夜里的大海里去,然而同爱慕之人独处的紧张与快活显然更为重要。

  

  Tony一路同Peter聊天,气氛和谐愉快。Peter本来就是个可爱的小话痨,说到兴奋的地方会情不自禁带一点结巴,而后睁大湿漉漉的眼睛上挑着往Tony这边看,他的棕色小卷毛在夜风里颤颤巍巍的滚作一团,整个人就像是傍晚小溪旁偷偷闯入人类居住地被惊扰的小鹿。

  

  这小东西实在是可爱得犯规。

  

  “今天以后你就十六岁了,有什么愿望?你知道的,我没有特地为你准备什么,不过不管是兰博基尼新款还是几套别墅什么的,只要你想都没问题。”虽然很清楚自己的kid并不在乎这些,Tony还是不介意用豪车和房产来展示一下自己对他的慷慨。

  Peter受宠若惊的眨动圆眼睛:“不不不!您能带我来这里度假过生日我已经非常开心了 ,有您的陪伴简直是最令人愉快的事情。”

  十五六岁的男孩还不太会圆滑的表达谢意与遮掩爱意,Peter在说完一番话后立马闹了个大红脸——还好天色足够黑,他思谋着,否则这是多么尴尬的一件事啊!

  

  他似乎一点也没有想过钯中毒过的钢铁侠已经同普通人不是非常一样了。

  更何况照明灯的光亮已经完全把他颊上的彤云显示的一清二楚了。

  

  “那看来我的魅力真是相当足够了。不过说实在的,这还真是我第一次只带着谁一起度假,感到荣幸吗,Mr.Parker?”Tony满意的看着臂弯里的男孩露出少有的羞态,他现在心情异常愉悦仿佛吃了几个甜甜圈。

  “真是太荣幸了先生!”小鹿男孩的声音惊喜又可爱。

  

  Tony满意的笑出了声。

  So am I.

  他在心里回答。

  这也是我莫大的荣幸,孩子。不过或许可以这样称呼你:

  My sweetheart.

  

  他们又走了一段路,脚下的沙滩细柔绵软得如同面粉,又似乎是密密的砂糖,Peter干脆把鞋子脱下来赤脚踩进沙子里行走。

  “这沙子的感觉又柔软又细腻,舒服得叫人想要把脚趾头戳进去。”Peter在沙滩里跳了两下,把脚趾伸出来给Tony看。常年不见阳光的透白脚背几乎能看到青色的血管,略带一些粉红的小脚趾错开夹动,上头细细的沙砾在照明灯下闪着光。

  “那可不行,”Tony心里摁下某些不可言说的冲动,拍拍Peter的肩:“我们得吃个晚饭,孩子。别墅里还有个生日惊喜在等你。”

  而后他便继续搂着孩子向前走,听小蜘蛛低声嘀嘀咕咕的感叹道世界上还能有怎样的惊喜,他现在几乎已经要被接二连三的幸福砸死了之类的。

  Tony憋笑憋得肺都要炸裂,天知道小东西要是知道一会儿他的Mr.Stark冲他表白该做出什么反应。

  或许会呆呆的愣住然后红成熟透的草莓。

  

  他们又走了大概十多分钟,前方显出一幢掩映在高大热带植物中的白色建筑。

  要知道在面粉一样的沙滩里走路其实并不比在大楼上竖直爬行轻松多少,虽然从海滩到别墅的路并不远,但现在Peter希望马上吃一点东西。

  年轻人总是更容易饿。

  于是他低着头偷偷摸摸舔了舔嘴角。

  Tony很快就发现了小孩的心思,他笑着耸了耸肩膀:“我们的蜘蛛侠已经迫不及待的希望吐着丝荡过去吃他的生日蛋糕了。”

  被一眼看穿心思的Peter感到相当不好意思:“我很好真的,我还不太饿。只是很想赶紧看看您的别墅。”

  “讲实话,总是叫我‘先生’然后用那样多的修饰词(一般情况下修饰词语越多越委婉,也越礼貌,越能表达对对方的尊重和自谦)真的不累吗?孩子,你听起来简直像个英国小绅士。”Tony拍了一下男孩儿的后脖子:“Call me Tony. 没有那么难,这又不是医学单词。”

  “Wow?我真的可以吗?”男孩有点害羞,如此亲昵的称呼让他真的更难将自己那一份爱意压在心底——而他现在觉得自己还不够格去追他的Mr. Stark。

  “当然,Peter。”Tony走上台阶,Friday已经贴心的使得别墅大门恰到好处的敞开。

  “Tony…”少年的喉咙有一点干涩,虽然这个名字在平时他偷偷念叨过许多遍,然而这会儿那个男人就站在那里。他慷慨,洒脱,风流……完美的诠释着张扬与内敛。Peter感觉自己那一声仿佛要把所有的情愫都报告在里面,于是他生生压低了尾音。

  “没什么好害羞的,你又不会连这个都念错。”

  

  Peter看着示意自己赶紧进到房子里去的Tony,一瞬间压下了所有甜蜜又苦涩的念想,飞快地钻进了大门。

  

  而后他惊呆了。

  

  一走进大厅他就被浓郁的食物味道吸引了,蛋糕的甜味以及肉类的香气扑面而来,让Peter的舌头底下一瞬间充满了口水。

  “真的太香了……”Peter转过头瞧着Tony,一双焦糖色的大眼睛仿佛满满的都在诉说对食物的渴望。

  Tony带着Peter穿过过道打开了餐厅的门。

  映入眼帘的满桌子的食物以及快要赶上两个Peter高的生日蛋糕,挂着的庆祝彩带上头用漂亮的花体字这着“HAPPY BIRTHDAY MR. PARKER!”。整个餐厅里的灯光并不太亮——大概是因为最前端的墙面是一整面玻璃,能够显出外头缀满星粒的天空。这时候,月亮已经升得很高,深蓝色的大海平静而深邃,仿佛要把所有的发光体都吸到海里去。

  Peter感觉自己快要像校园剧里的女主角那样感动的捂着脸哭起来了。

  “Oh,Mr. S……TONY,真的……我,我不知道该怎样感谢你……喔!真的,这简直是我有生以来最好的生日……”

  Tony看着几乎要哭出来的小蜘蛛,觉得是时候了。

  “Kid,不要把我想的这样善良。”Tony走上去拥抱住呆愣愣的男孩:“虽然这听起来非常奇怪,但是Peter Parker,I've fallen love with in y ou.所以作为交换,做我的小男友怎么样?”

  Peter感觉自己的脑子要爆炸了,一瞬间所有灵敏至极的蜘蛛感官都归于寂静。

  他只听见那个句子:

  

  I've fallen in love with you.

  

  “What?me…?”他感到难以置信,想要伸手去掐一下自己。

  “Kid,你掐的是我的腰而不是你的肚子。Spiderman的手劲还是很大的…”

  “Sorry!”Peter手忙脚乱的收回手并习惯性后退一步:“我不是故意的,对不起弄痛您了!”

  “那么,答案呢?我不想等太久。”

  当然,我已经知道了答案。

  我只是想听你亲口说出来。

  

  “Sure!我说,是的……Tony…”Peter反手紧紧拥住了Tony。

  “I love you,Tony.

  “I love you.”

  

  窗外的月色很美,夜晚才刚刚开始。

  但是爱才刚刚开始。

  

  毕竟“Love never fails.”。

  爱永不止息。

  

    —END BUT NEVER END—
     

评论(22)
热度(308)
  1. 共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