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林秦/知乎】提问:每天被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这是《星星》的第二个番外,来自我家宝宝的点梗 @科罗蒂利亚 既然木有童鞋点梗的话那接下来我就直接开第二个坑啦~
当然,以后更新就会比较慢啦……因为一个月一次的考试周过去了嘤嘤嘤

提问:每天被秀恩爱是一种怎样的体验?

答主:怎么吃都不会胖

谢邀。
我先申明一点。
为了不辜负题主的邀请(md小黑哥知道是你),答主在这儿会爆许多不为人知的大料(微笑)。
有可能在答了这个题以后你们就看不到宝爷我了。
所以。
请珍惜。
请珍惜。
请珍惜。

单🐶🐶身🐶🐶狗🐶🐶之🐶🐶怒

好,进入正题。
我是一名法医。性别女爱好吃。
括弧 比喜儿都惨被虐对象 括弧。

然后,我要讲的是我的同事和我的上司,我暂且称我的上司,三十岁更年期居然还有点小帅的闷骚嘴毒小公举为小明;称我的同事,二十八岁留小胡子智障二哈傻白甜为小林。
括弧 万恶的封建旧社会虐狗对象 括弧

好了,虐狗总结开始,先心疼自己一秒钟。(微笑)

被虐感受第一点:在什么场合都有一种宛如天使的自我发光感。

那个啥,我是法医,那么小明就也是法医(废话);而小林是个刑警。恰好这两个家伙都混了个小官儿,所以在没有大案的时候就一个看乱七八糟的书,一个跟狗皮膏药一样粘在另一个旁边。
你说小林一个刑警,不在大厅蹲着天天往法医科跑,往法医科跑也就算了,每天就坐那儿看小明,好家伙,一坐几个钟头!那眼神,温柔得都能滴出牛初乳来了①。
至于小明?你见过连着三天看同一本诗集同一页的?
宝宝还在一边儿写报告好嘛?(微笑)不要无视宝宝好嘛?(挥手)最惨的是不要在确定关系以后就联合起来一起怼宝宝好嘛?(举刀)
感觉灯丝要烧断。
好嘛,这是平时,我们再说说查案的时候。
哦,除了科科我真的不想说什么了。
在他们没有确定关系以前,那是不停的暗送秋天的菠菜,小林还总是一脸正直的人民公仆样儿冲着小明特深情的来一句:“老规矩,你审死的,我审活的。”嗯,对,小明还会充分发挥初中老师交给我们的前后照应突出中心的写作方法,冷不丁来一句:“老规矩,死的交给我。”这种暗戳戳的虐狗方式……
吾不言。
你问在一起以后?
。(微笑)
秒秒钟钟的视线交汇碰撞产生的不仅有了线索的火花,还让我嗅到了恋爱的酸臭味。
药丸,我要烧断了。

被虐感受第二点:从每一个小细节上让你被虐到体无完肤。

我来跟你们讲讲傻白甜和高智商不为人知的追人方式(微笑)。
小林每天都要给小明送一个苹果,春夏秋冬雾霾冰雹风雨无阻。
粉红的,贼大贼大的那种。
小明从来不拒绝小林的邀约和求知欲。
别人都以“你的呼吸打扰到我思考了”为由赶出去了。
怎么办只想微笑。(微笑)
当然,我还没有说说后来他们在一起了之后选家具,你侬我侬,眉来眼去。(没错,恩爱狗非要借着哥们儿的名义叫我出去)(微笑)
当然,我还没有说他们没在一起的时候小明家里的两套洗漱用品还有架子上头的那明显就是小林的运动外套。
当然,我还没有说有一天晚上,我亲眼看着小明相当豪气地送了小林一束玫瑰,那两张小脸儿,贼满足贼满足的。
当然,我还没有说小林在私下底叫小明是宝宝。
哦,宝宝💘。
(微笑)

被虐感受第三点:每时每刻都承担着被污力画面闪瞎狗眼的风险。

这真是一个羞于启齿的话题,(微笑)我需要举几个例子。
接下来就是本题的大料。
前方高能(微笑)
有一次吧,局里没啥事儿,我早早下了班正准备回去把神夏来个三刷。结果唱着歌儿下了楼,一模口袋——宝宝迷你小吉普的钥匙落在办公室了。
于是回去取。
然而在办公室门口,我却被一阵细微的声音叫停了步伐。
刚开始吧,作为一个纯情的少女(微笑),我就听见这好像是细细弱弱有点儿像猫儿哼哼唧唧的声音,心里头还想:嚯,看不出来小明这种人居然肯让猫儿钻到办公室里头!接着就觉得不对,这除了跟猫捂着嘴巴叫一样儿的声音,怎么还有一种?是小明?那他为毛喘啊?猫毛过敏嘛?
当然,聪明机智特别棒如我,自然在将上述声响分析一遍以后迅速重新得出了正确答案:
猫=小明(微笑)
喘气儿的小明=小林(挥手)
然后我头脑一热,做了一件我人生中十分后悔的一件事。
我微笑着打开了门。
实在不想承认我其实是想看我的上司被我的同事压的有趣模样。(微笑)
然而我必须承认我看到了,非常有趣,的 模 样。(微笑)
小明坐在办公桌上,平时扣到下巴尖儿的三件套这会儿就整个领口都敞开,连带着抹得跟拉布拉多舔过一样的背头都散到汕头两根;而我的同事小林,正趴在人家脖子根上干坏事。什么坏事你们自己脑补。
我心里连连大叫几句弯的否,然后笑笑说,哥们儿继续,我是空气,空气。
咳……后来小明半个月没有正常地跟我说话,解剖的时候总是盯着我身上跟尸体相同的部位用一种吉祥物的表情冲我怪笑,哦,对,还罚我把炸尸案开始所有的法医报告抄十遍。
还说这样可以让我好好练练字,提高指骨的灵活度和耐受力。
WTF?!!!
不就是撞见你们玩办公室(bi……)至于嘛?那也是宝爷的办公室好嘛?!
诸如此类,说多了都是眼泪。

不过……
这样说吧,就算是被虐成这样,我还是挺高兴他俩儿能好好在一块。毕竟能这么大胆地走到一块儿其实挺不容易,他们之间的故事挺多,都贼虐狗,但是也有好几次,我每每回想,总是先红了眼眶。
小明曾经对我说,“我没有家人,不代表他没有;我不在乎别人的目光,不代表他不在乎。我可以和他两个人走下去,不代表别人眼里我应该和他走下去。无论从哪一个角度看,男人怀孕的可能性都是零。所以我必须守住这个界限。因为接下来的日子里,我还想看见他。”小林也说:“我要等天亮了,抱着他抱一辈子。”
其实挺好,就这么虐狗吧,看着写对狗男男恩恩爱爱,说不高兴肯定是假的。

综上,这就是本宝宝每天被秀的感受。谢谢。

最后,题主,我现在就在办公室,麻烦你给我买五斤小龙虾。
五十八一斤的那种。(微笑)

①:来自《甲方大佬,乙方流氓》

评论(12)
热度(302)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