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同人】龙凤呈祥(梗)

一直都挺喜欢刺红大大的《大米小麦》,于是琢磨着写个哥哥跟许医生的番外……在这里先记一下……

一切都属于原作者,我只是写着玩玩儿。

许医生笑着,耳朵里只剩下电视机里头嘈杂的声音以及稀稀拉拉的鞭炮声,莫名的有种温暖又喜庆的感觉。
然后他低声回应“嗳。”又伸出手去拉了一把刑龙若的手,但很快就松开:“先进来等会儿,我穿上衣服。”
刑龙若点点头,许医生向后一让,等人进来就将门关上,把重重的寒气隔绝在外头。他打开灯,灯光撒下来,刑龙若就看着他转过身去,脖颈儿细长雪白。这关口也不知该说些什么好,刑大警官就直愣愣杵在那儿搓手,看许医生晃悠着关了电视,看许医生晃悠着走进卧室,传来哗啦啦的水声,又看许医生换好了衣服晃悠着走进阳台,哐啷哐啷不知道在折腾什么。
他又欣赏了一会儿地板,有点晃神儿,刚才好像突然就想起来这么个细高雪白的人,然后就跑过来,现在他还陷在那股子奇怪劲儿里头琢磨不出味儿来。刑龙若低头看看手指,其实两个人算是熟络的了,偶尔还一起喝个酒吃个饭,许医生重感冒那会儿他后来甚至还抽了点空过来看看,做个饭什么的。

评论(9)
热度(19)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