沈若至玖

几句是非,也无法将我的热情冷却。
微博:孟醒JET

【铁虫】You are my sunshine(我的光)[o]

MCU+蒸汽朋克双AU 莫比乌斯环设定 

保证HE👀其余详述请拉到文末自取~

 玖玖的产出目录♥

 

“他们都失去过对方两次,但又是同时是彼此的玫瑰花和小狐狸——在莫比乌斯环中彼此追逐,陪伴,相爱。”

来自素月

Chapter o

  
  “Mr.Stark……”

  Peter看了看自己的手:“我觉得不太好……”

  

  
  他能明显地感受到生命在流逝,脑子里的蜘蛛感应炸了锅一般响,有种来自不知名方向的力量拉扯着全身的肌肉筋脉。没有痛感,但巨大的悲怆和恐惧却已经将一切都打垮吞没。

  “我不、我不知道发生了什么……”

  四周的人就那样挨个儿消失:放弃时间宝石的Dr.Strange;还有那些长相奇奇怪怪的新朋友——男孩觉得他们已经是朋友了……毕竟这一架是为了整个宇宙,这是出生入死拼尽全力的英雄故事——不是演习也不是演戏。

  但英雄故事里的美好结局却并没有出现。

  他们就好像散碎零落转化成以太就那样不见了。

  Peter听到Tony说他没事的,男人看向他,语气里充满悲痛、迷茫和不确定。刚刚一场恶战后他已经受了不轻的伤,那一刀结结实实。

  

  
  他们是真的失败了。

  代价是整个宇宙。

  

  
  May还好吗?Ned和Michelle又怎么样了?他是很讨厌Flash但他发誓——自己从来没想过让那个家伙去死……天呐,也不知道以后的皇后区还有没有最棒的塞满腌黄瓜的三明治!灭霸说所有生灵都会减半,那自己是不是再也摸不到那只小肥猫儿的猫尾巴了?

  ……世界会怎么样?Mr.Stark会怎么样?他现在还好好的——这是到现在为止最好的消息了……但以后的呢?队长他们现在又在哪里?他们会来帮他吗?他想这一次自己应该还算做得不错,瞧瞧,他都已经是一名复仇者了!天呐,当Mr.Stark如同国王一样给自己来了个骑士加冕礼的时候他的感觉就像是心里开了一大片雏菊花!

  Peter的脑子里飞速滑过一个又一个念头,每一个都走马灯般快到不可思议。蜘蛛感应还在叽哩哇啦地尖叫,他知道时候快要到了。

  脑子里所有画面万花筒一样飞速旋转融合成一团,男孩咬着牙,他拼命地想要抵御那种不可言说的恐怖力量。但来不及了,他做不到……

  “我不想走……Sir please,我不想走……”最先离开的是足尖,男孩像是流沙一样弥散在泰坦星的空气中。他跌跌撞撞地摔在了男人怀里:“我不想走……”

  嘴唇都快张不开,那股力量越发强大,Peter用尽全部的力量抓住了Tony的衣角。他跌倒在了男人张开的臂环里。

  太多才刚刚觉醒的情绪还封在口中。男孩心里一团糟,他多想再听听眼前年长的偶像说两句俏皮话……他多么想,他不知道为什么会有这种酸胀又绝望的念头——他多么想成为和他一样的人。

  Peter回忆起在楼顶上男人那句话:“我想让你更好。”

  Peter哽咽着。

  他再也不能了。

  那好像也是一个黄昏,Tony仿佛就像是踩着城市天际线边的一缕橙红色晚霞踏上地面,那双漂亮的眼睛燃着庄重和怒火沉着成熟上位者特有的压迫感……

  Peter记得自己后来语无伦次,被否定、被打上失望的标签——被拿走战衣。初夏的热突然变成冷。少年热血突然被狠狠泼了凉水,还是从最渴望的炬火那里蔓延来的凉水——这种感觉糟透了,Peter脑子里胡乱地想着。糟糕到他的泪水都挂在眼角。

  我多想变得更好——不,和您一样好就足够了。我在努力了,我知道您看到了,我可以的,我不会变成您的负担;我会强大到可以帮助和保护您,这一次我不是就做到了吗?我才刚刚成为一名复仇者……

  Please——

  就像上上次我掉在水里,就像上次我快被船撕成两半……就像纽约好邻居每次遇到难题的时候那样。

  I don’t wanna go…

  泰坦星上的落日已成了血红色。

  “I’m sorry…

—TBC—

没错我终于来兑现承诺了!本来以为会是上中下现在看了看又是个长篇无疑了QAQ

这一更算是引子和试读,状态不太好并且自己写虐了,开篇真的好难QAQ

后面会有虐有甜吧,还是比较喜欢带着浪漫色彩的正剧向QWQ

七百粉整数的时候发现了 @素月 姑娘[八百九百都没有抓住呼呼呼],于是请她点了个专属梗——

参考了很多莫比乌斯设定[尤其是B站著名的《再一次》]之后打算按照自己的想法综合这些优秀的作品来动笔,最后出来的效果可能奇奇怪怪的咕噜噜。

我知道很多小可爱都是因为喜欢In Water的偏欧风才粉我——但还是很想挑战不一样的自己,末世半复古带宗教蒸汽朋克这个世界观非常庞大,我也会更努力的!希望你们能喜欢呀OWO

不喜欢也没关系,我们下一篇架空半中世纪见啦~

前段时间抄袭什么的搞得乌烟瘴气,在这里放一张截图好了,避免有类似的双世界梗重叠~

爱你们呀💗

评论(25)
热度(51)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沈若至玖 | Powered by LOFTER